返回列表 发帖

真人CS集合拉:11月18号早上8:30

各位亲爱的YY同学,首先很感谢大家这次真人CS活动的支持!
  我们定在11月18号。早上8:30人民广场上车,博物馆后面一排石狮子的地方,请大家务必准时到达,我们会由高架直接开往奉贤,将1小时多点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关于中饭问题,可以自带野餐,那里也有饭店,听去过的朋友说,基本上是¥300十个菜,肯定是吃的饱的。
  宝宝联系方式:13816504228
宝宝*1 女 外挂*3男*1女
左左*1女 右右*1女
挂件*1 男  外挂*1女
lyon*1男
indianman*1 男
花露水*1  女
随风飘盈低调并谦虚着  *1 男
YOUNG *5 女
脱裤拉*1 男
mymars*1 男
snowpine *1男 外挂*1男
yeda*1 女
边缘*1男 外挂*1 男
凯凯*5 观战*5
猫猫*1女
小球*1女 待定
蝙蝠侠与罗宾*1男
共32人,观战5人

[ 本帖最后由 宝宝 于 2007-11-15 16:28 编辑 ]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原帖由 young 于 2007-11-14 21:40 发表
宝宝,万一下雨还去吗?
看到快要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周五、周六一定会下雨。

young 亲,忘记告诉你我还有个名字叫“阳光宝宝”,所以我们那天出行肯定是阳光普照滴,不过就算有问题也不必担心关于费用的事情,
  特别说明:1. 甲方此次活动最低

特别说明:1. 甲方此次活动最低保障人数为30人,如活动实到人数未满30人,乙方按照30人费用收取;如活动人数超出30人,乙方则按照实到人数收取.

2.
如遇天气原因未能成行,甲乙双方可协调延期进行或乙方退还已收取定金.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对了,各位需要买保险的同学,请尽快提供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咯
再 宣传下周末天气

未命名1.jpg (56.29 KB)

未命名1.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14 22:44 发表
可以自己开车去吗?

当然是可以的,您自己开车过去的话,9:30和我们在奉贤那里回合就行,路线如下,地址为:奉贤海马路海湾世纪林野战场

20071108_a817b458ef6475901eb3QE1emAARRRLV.jpg (64.5 KB)

20071108_a817b458ef6475901eb3QE1emAARRRLV.jpg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