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虽然不认识奶爸本人,但是一如雷贯耳了,特此恭祝奶爸,阿健,日日快乐。月月开心,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就是嘛,寿星人呢,红宝石的栗子蛋糕要的,听着有份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