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个宝宝要抱抱,可是我是宝宝来报道

好好玩,这里有个宝宝要抱抱,可是我是宝宝来报道哦,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HOHO, 感谢大家的欢迎,不过很想见下“宝宝要抱抱”会员,那个时候就可以替我被抱抱了,西西。女生抱抱要的,男生我的怕怕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关灯啊,吓人哦,小心抱错人。我们武功山这帮人才已经出现好多“断背山”勒,我可不想来“断臂四”哈哈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0-13 10:42 发表
做人要厚道

XDJM的拥抱是多么感人的举动啊,怎么被山哥说的勒,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晕,还好晶晶没发言呢,人胖没办法,肉过怎么都比排骨舒服,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7 15:38 发表
我要抱抱宝宝的,谢谢最最可爱最最善良的宝宝一路上对我的照顾,还有带给我的快乐,嘿嘿

助人为快乐之本,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嘛。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14 发表


我征睡来塞伐?觉得抱着宝宝睡肯定更舒服!

本来想减肥的,依照晶晶的要求,岂不是有点两难了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2 发表



宝宝,我很喜欢你大,喜欢你的性格和热情!哈哈!

唉,这句话要是个男生和我说我就更开心了,这样我不愁没人要勒,不知道有 这个性格是应该高兴还是应该伤悲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0-17 22:53 发表


睡好了再减吧!南尖岩,我抱你睡好类!你11月开始减好了!

我增....

那好吧,南尖岩可能有点冷,我胖可以给你温暖滴,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0-17 22:10 发表
晕,哪里是新人报道贴啊,都成怔抱贴了

感觉也不要征抱帖拉,直接开个征友帖算勒,西西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