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个疑问

小女子有一疑问不知是否有人可以解答,我们网页上为什么不能放置背景音乐呢?如果是放置背景音乐应该是件多么锦上添花的事情啊?^_^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切, 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啊,那是不是可以搞成可以有背景音乐的呢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怎么会生气,“切”是为了对“为人民服务”开玩笑的,气多了会有皱纹的不好滴,能有背景音乐会使得幽游会更有声有色,如果使得网速过慢也不好,不要也无法滴,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