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卖身照,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谢谢

大家帮帮忙加点分,施舍下啦.本人来这论坛的个人签名: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原则就是开心,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 本帖最后由 某人 于 2007-9-24 15:23 编辑 ]

闪亮背影.jpg (34.09 KB)

闪亮背影.jpg

是额,带帽子的哪个大叔

TOP

我是某人

TOP

我顶,感觉还可以的加点分吧
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TOP

别废话啦,加点分啦大哥
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TOP

其实习惯了就好,再说背影又不是本人
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TOP

正面的来了,就加分伐?如果是的,我就放个
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