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拍可以考虑

TOP

大宁天天爆满新娘或准新娘的
macy 发表于 2009-10-26 09:36

那你找个地,我要练练

TOP

貌似你要恭喜的那位是想练外拍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26 20:07

TOP

考虑下外拍,累了可以到SM家休息,哈哈
macy 发表于 2009-10-27 11:36

你们怎么说啊~~~~~~~
时间,地点,人物

TOP

到底有没有外拍呀?有的话我就来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10-27 11:40

有模特啊
小M
我来蹭学习

TOP

这周确定再哪扫啊,你们不是桌游吗

TOP

多伦路上星期天刚去过,我晕倒

TOP

那当回敬导呗
mindy 发表于 2009-10-29 10:54

就很小一段,十分钟就走到头了
很失望,唉

TOP

有人说明天下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