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家的地快熟了,我终于能偷了

TOP

居然9点前到公司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1 08:49

姐姐我天天8点半上班,8点到公司

TOP

TOP

你说的哦~耍赖是狗狗(抽泣ing~~)
macy 发表于 2009-2-11 09:29

是老板娘说的我没说

TOP

不让我养狗,以我太不公平了,我上班不能上,呜呜
刚刚好求死求,才用了IT管理权限上去看看,呜呜
结果什么都没有,还要请人家一杯SB咖啡,唉,损失惨重

TOP

我有狗,也被偷了好多,呜呜
为什么这样对我,呜呜

TOP

现在我是好想孩,谁家的我都不偷

TOP

你们太空了,过份
来帮我干活,呜呜

TOP

笨,现在要存钱到五级开发另外几块地好伐,

TOP

汗,这帖子都顶成精华了,强大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