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13#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快点上照片!!!!!!!!!!!

TOP

这也太丑了吧
雪松比我吃的多多了,而且就在一边看到哪里有吃的就吃,都不贡献出来的,呜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5:45 发表


你不是有过出行之星了嘛,还要个干么?

拿过五次后就能有个永久性的了,笨

端坑中的海外

DSCF0743.JPG (146.18 KB)

DSCF0743.JPG

TOP

鬼子进村了~~~~~~~~~~~~~

DSCF0798.JPG (152.67 KB)

DSCF0798.JPG

DSCF0799.JPG (144.29 KB)

DSCF0799.JPG

TOP

突然发现,HR2又占了1111楼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第二次占此楼了吧
看来是注定的了

TOP

哇3
看我的衣服刺眼伐,哈哈
记得带好带太阳眼镜

DSCF0741.JPG (103.74 KB)

DSCF0741.JP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5:59 发表
哇3
看我的衣服刺眼伐,哈哈
记得带好带太阳眼镜

哪能发上来就不刺眼了啦,无语~~~~~~~~~~~~~~~~

算了来片大绿叶

DSCF0805.JPG (133.05 KB)

DSCF0805.JPG

TOP

跳舞你家KK在给谁发消息呀
肯定不是你,快去猜猜清楚

DSCF0758.JPG (122.93 KB)

DSCF0758.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3 16:08 发表


ms在帐篷里拍的吧,飞飞钻进kk的帐篷里了??

我这种才是真正的娱记,知道伐,好好的一个坐在台面上杀人的KK拍出在帐篷里的消果

还有一个独眼龙

DSCF0772.JPG (131.38 KB)

DSCF0772.JPG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3 16:15 发表
这啥时候拍的,我咋都不知道?

当是你的回答是:我听见有人很温柔的叫了我一声孤烟。然后我猛的一台头就听见喀嚓一声。
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