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吃蛙啦蛙啦

TOP

今天爆饮爆食发泄过了,爽

TOP

贵州菜,静安寺黔府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7-30 16:02

新娘啥时候出来啊

TOP

这么多女孩子去呀
或者我可以带个蛋糕过去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20

我会作的,很好吃的,哈哈哈哈

TOP

那么你下班回家做好带过来,我就不去买了
你可以正好赶上我们的后续活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7-31 09:56

.............................
下次作了请你们吃吧

TOP

。。。。。。。。。
你亲自过来道贺不就行了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31 13:58

我怎么记得你不是今天生日的啊,难道记错了
去看那个海岛是几号的啊

TOP

唉,看到的那个824好象 是末班车了等了很久都么有
没车没地铁,唉

TOP

马路上手一挥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