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3 08:17 发表
...都一点半了,你还在发啊!!秋天红叶有兴趣的,周五去周日回,到时候叫我一下哦.

这里这里也有兴趣的~~~~~~~~~~~~~~~~~
带上我啊,你们俩不能老是单独行动的~~~~~~~~~~~~~~~~~~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5 12:37 发表
庙看多了,我要去青岛看教堂

猫咪少说了 一句

顺便自己再教堂里办一下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9-5 15:28 发表

.....................................................................................................................................................................................................................................................................................................................................................................!!!!!!!!!!!!!!!!!!!!!!!!!!!!!!!!!!!!!!!!!!!!!!!!!!!!!!!!!!!!!!!!!!!!!!!!!!!!!!!!!!!!!!!!!!!!!!!!!!!!!!!!!!!!!!!!!!!!!!!!!!!!!!!!!!!!!!!!!!!!!!!!!!!!!!!!!!!!!!!!!!!!!!!!!!!!!!!!!!!!!!!!!!!!!!!!!!!!!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想办,还是啥了,不明白~~~~~~~~~~~~~~~~~~

TOP

今天看到春秋10/24日星期五晚上的飞机是99元的!!!!!!!!!!!!!!!!!!!!!!!!!!!!!!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9-8 12:06 发表


敬子去挖?
青岛!!

去!!!!!!!!!!!!!!!!!!!
猫咪小包说去看红叶子
师傅去,偶们就有口福了,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