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玩的开心啊
有时差,估计看不到南方上车的人了

TOP

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4-29 15:47 发表
本次出行时间已经和九哥取得最后确认,人民广场20:30,南方20:50。

因变动给队员带来不便,请谅解!


呵呵,太好了,MC能在南方看到不少熟人

想起去年浙东的某人名言
地点:在某服务区

某人很兴奋因为遇到熟人,来了句开场白:很久不见,你去哪里?
对方回答:和你同辆车,一起去浙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5: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24 发表
[quote]原帖由 海洋 于 2008-4-29 15:22 发表
不是8.30么!怎么随便改时间呢![quote]

不好意思,是我的失误,发此贴前没有和九哥最终确认,把原来出行贴公布的时间 ...

三清罚酒三瓶吧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16:30 发表

我愿意拿出200幽币摆平此事,呵呵! 分给直言提出问题的队员,作为奖励,对我也是一种做错事情的惩罚!

那没我啥事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9 16:39 发表


呵呵,其实组织和领队都是很辛苦的,要考虑大部分人的情况,还要考虑路上的时间
中间有所变动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只要最终确定好了就好,过程8重要
相信大家都会体谅的!!!

那还是罚酒吧,UB自己赚

无米比我还黑,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6:4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