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有云层,太阳还是可以从缝隙里探出来……

近点


愈多的娇艳

云海尽染

TOP

继续远景效果

已经遮不住红颜了

效果A

效果B

终于解开面纱,一览婀娜

一瞥也是永恒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15 编辑 ]

TOP

灿烂的光辉
虽然无法挽留,但芳影不会忘却

看着她离去,只是一番美丽

大山只能恭送

漫天的思念和追逐

燃烧着热情
夺目的彩霞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18 编辑 ]

TOP

看着她慢慢的离我们而去

一步一步的
隐藏到另一个世界
挥一挥手

只余下一片落寞的彩绘颜色
让人追忆

陨落的光辉终究织成了一卷火焰
群山莽莽,隐于斯
最后一片笑颜也消失在夜色的贪婪里
月色应该迫不及待的渴望着拥抱大地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22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7:38 发表
春天的女孩子总是有很多的展望,,,眺望远方,,,她能看到什么?

这张要是离远点背景多拍点出来就好了
你的PP LOGE还是作个边框放边框上吧,不然总会有点影响放面的
有秀的大画家一般都不会在自己的画作上签名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2 19: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4-22 19:32 发表
漂亮的PP~真不错~

精灵又多了很多拥护者,你8关心啦,有美女噢,哈哈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22 22:12 发表
还说呢,你和精灵两个家伙,只顾各自端着锅猛喝!要不是我发现的早,那锅正在煮的粥早就扑到外面了。
唉,可惜我没有大炮,否则把你们两个拍下来,你的绯闻男友就又增加了一个,嘻嘻……

瞎说,我明明一个人看着两锅粥,蓝山个家伙一锅粥烧的来米都看不见,结果最后连人都看不见了~~~~~~~

TOP

我投诉,海外他们老把照片往杭州凯旋里发,都不放在东白山!不知道的人都看不到照片!!!!!!!
我强烈要求,如果他们再往杭州帖里发,先把那帖子暂时封帖,等他们照片上完在开帖
不然别人都看不到东白出行的照片了,对去东白山和没去东白山想看照片的人非常不公平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09:31 发表
倒,,,我发到那边你都转这儿了啊,,,你也不辞劳苦的,,,


你付我劳务费伐啦
我知道你发那边,别的会员都不知道,不要说游客身份看东白凯旋的人来
人家到哪去找照片啊

无米,雪松支下声

TOP

昨天传好照片,顿时 一点睡意也没有
象看了一场恐怖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