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8 11:11 发表
昨天去逛了下南方商城,看到家乐福确实在进行周年庆,好象这个周年庆很早就开始,在没抵制之前,我就已经看到了,还有昨天在家乐福门口发现一块宣传板,上面竟然是宣传法国电影的,我汗~~

你要是今天去东白身上带着家乐福里的东西,就别上车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1:39 发表
我要说的是。。。每个国家都有好人。。都有坏人。。。都有特权阶级。。。都有普通大众。。。如果集团之间或者国家之间相抗争。。。势必鱼龙混杂、好坏不分。。。最后玉石俱焚!!好人坏人都遭殃玩完!

你个白痴
现在是中国和法国,美国,西方国家的战争。还说自己聪明
现在是中国民族在战争,不是人民和家乐福的战争好伐!!!!

孤烟说的好,不能因为你手会痛就不去反击,这样总有一天变成唐朝后期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8 11:49 发表


可以说人做的事白痴,但不能说人白痴。

对事不对人

噢,我错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8 11:50 发表


别夸我,我不抵制佳乐福的。

夸我夸得不对,我也会惭愧的。



那我收回!!!!!!!!!!

TOP


最新消息,上海海关对法国德国过来的货物都要加盖某查验章,哈哈
我们这有批货被扣在海关了,哈哈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8 11:58 发表
大家还是去看看我链接的那篇文章吧,有些大事是国家才能做的,有些小事是国家做不了顾不到的。需要国家做的事情,我们要对我们的国家有信心,我也的确看到了我们国家领导的气魄和才智,国家顾不到的小事,那些应该是 ...

再顶

行动见我签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