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值得纪念的一年!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1-4 00:10

值得纪念的一年,记得每当这个时刻,怀念下我,最好每年都有点实际行动的,谢谢

TOP

这一年~~~出走~~~

6月:

莫干山避暑~~~学会三国杀的基本玩法和UNO的正确读法。

我单位对面那个小区的楼倒了,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1 23:52

TOP

`~~~哈哈!肯定没有你们快!看照片的意思你和服老板肯定在努力做准备养个什嘛小BABY!看他瘦得!看你圆润的!呵呵!辛苦辛苦!加油哦!

给你们喊个口号吧: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努力努力 ...
神秘树 发表于 2010-1-14 16:52

哇3,有爆料啊
原来小安也快了啊,哈哈
我要糖,谢谢

TOP

我来顶顶这个~~
七七_ 发表于 2010-2-17 19:19

天~~~~~~~~~~~
这个人又出现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