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47 发表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睡袋,防潮垫呢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同小气鬼叔叔,哈哈

TOP

我有个40L的要伐,借了不用还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38 发表


知道你是很想去,但是去不了的
同情你一下吧

一点也不想去,我对这庙宇很专一的,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40 编辑 ]

TOP

幽游生活气象先生:xiaofeima

TOP

在家重来不听天气预报的
难得要出去玩,才稍关注下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