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在那里~~~~~~~~~~~~~~~~~~~~~~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9 11:23 发表


真的吗?你早说啊.

出示点证据
照片 072_nEO_IMG.jpg
山塘街上买的智力玩具,要把尾巴拿下来
照片 074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9 11:58 发表


你去了哪里啊?想看照片.
我就去了拙政园.出来的时候顺便拐进了博物馆.

偶一个人跟着人家导游后面蹭听拙政园讲解
结果到导游们都走到最后的盆栽园停下休息了,我就在那里扰了三圈也不知道几圈结果还是没走出去
照片 048_nEO_IMG.jpg
照片 050_nEO_IMG.jpg

8知道为啥,怎么觉得叶子比花拍的清楚啊,搞不明白。。。。。。。。。。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2:12 编辑 ]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9 12:19 发表
跟着这个走,比你听导游的更好哦.我们就是的.

导游比你说的形象生动多了,真是的来

8过,上面很多话都听导游说过 就是导游能说会道的,形象点

问题:为啥掘政园有个亭院的窗户是蓝色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2:29 编辑 ]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6-9 12:19 发表
跟着这个走,比你听导游的更好哦.我们就是的.

飞飞同学的照片不错的,期待更多.

么有了,都很难看的

8过山塘街上发现个不错的拍写真的,样板照很8错,准备去拍个写真,老便宜的,呵呵
照片 065_nEO_IMG.jpg
可以花钱当次大家閨秀,哈哈

TOP


么劲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9 18:56 发表


9点多走,1点回来,玩的地方还满多的

...................................
第二天的一点好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