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啥啥小屋来着不错

TOP

我不缺UB啊,下次送点别的给我吧
还有,那天谁说,抢到5000就把他的UB都送给抢到的人的啊
我还米有收到一个

TOP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9-2 14:31 发表
唉,这段时间闭关呢,最多就是在自个的地方杀人来着....晓得大家都开小窗了,帮大家开心一记

明天下午漕宝路避风塘,下午一点有杀人

TOP

因为我么去,所以花么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