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6-2 15:21 发表

敬子你去吗?

偶们认识伐

TOP

原帖由 11-依依 于 2008-6-2 17:56 发表

有机会会认识的吧???!!!

好啊好啊
三清帮我留个位子吧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3 18:04 发表

大笨来打我呀~~~

开始相信F4口中所说的水王了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3 23:18 发表
脚有多大?

36
呵呵
还有啊,徐老师你们发迷彩裤伐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3 23:18 发表
脚有多大?

36,呵呵
另徐老师你们发迷彩裤伐

TOP

你们那能特招伐,呜呜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4 00:13 发表
没有特长也没关系,可特招为军嫂

这个到不错,呵呵
这个的抗灾军嫂博客写的多好啊

TOP

原帖由 jmxu 于 2008-6-4 12:09 发表

不好意思,那就要先知道三围是多少了


徐老师和大叔,能用两个成语,八个字形容:不可貌相,老XXX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20:16 编辑 ]

TOP

原帖由 甘甘 于 2008-6-5 07:18 发表

强烈BS不发字占沙发的筒子~~~~

加油BS

TOP

YY已经有三大嘬男了
炉回来就能选三大水神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