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不是想让公主后悔失去他这么好一个士兵呀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3 20:42 发表

情商很低.......
鉴定完毕.


那是什么呀
难道准备去换新朗服了呀

TOP

因为他害怕当第100天来临时,听到的是公主拒绝的声音。他害怕接受这样的结局,所以他选择了离去。与其让希望彻底破灭,还不如让自己存有一丝幻想。

     每个人都必须经历成长。从天真无邪走向浪漫理想,再历经理想实现或者破灭,从童年走向青年、中年,直到老年,从离开家人到重返故乡,我们都在漂泊中寻找停靠,停靠过后又开始漂泊。有希望的产生,也有希望被打破,不变的只是这简单、反复的循环。  

这个世上有个东西叫google
这个士兵真胆小,怕得到这个答案还等了九十九天,受8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3 21:20 发表


自私的想法....
鉴定结束...


狗狗,狗出来的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3 21:23 发表

我当你这么想了。...

那是什么答案啊

不说扣分,变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