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4# 浩浩融融 的帖子

竟然跟我翻凯旋帖里选出来的是同一张,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23:54 发表
随便上个,没啥好p,不求永久……


这两张哪能一点也8象的啦~~~~~~~~~~~~
是一个人伐~~~~~~~~~~~~~~~~~~~~~~~

TOP

我要那个背大包的吗,呜呜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 10:41 发表
我给你的貌似不是这张..........

你给的那张黑8流秋的,难看死了,我江朗山里找了半天,才找到张颜色鲜艳脸又亮亮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 11:21 发表
为什么那个照片就是那么不清楚呢??


貌似我弄的太小了,第一次弄噢,下个月一定更好,但下个月肯定8是最好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4-1 11:27 发表
能不能再加个链接,看中某个帅哥美女后,能点击查看的功能啊!!!这就圆满了

首页有噢
写着电梯的那行点一下就行了

看来有必要弄个生成八字上去

裤子要怎么谢谢我呀,我可让你一人占了两人的占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 11: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1 16:28 发表
要不这一期的人物先来个三清

没问题,爱咱清咱清

找酒最贵的地方,就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21:10 发表
MS这个神秘人物从来不参加YY活动的。。。

你残了,哈哈
为HR2默哀三十分钟~~~~~~
最近忙着考试复习,照片还没整理,入往者可以自己把亮照发入我邮箱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