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6:54 发表
先借给我吧。。。我需要的。谢谢!

真的假的,8要我到时带了,你8要了,我要骂宁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5 16:55 发表

我认识她,怎么,你也想认识她?占坑先,到时候会短信通知你面试的~


记得把关把老点。。。。。。。。。。。。。
8过他家的娃好象已经会打酱油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59 编辑 ]

TOP

孤烟你和精灵吧
然后精灵的那个帐篷给我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5 17:00 发表
什么到时候?。。。就明天快递给我。。。!!

周五车上给你,你就拿几个塑料带先拎到人民广场,还好现在塑料带8 要收钱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15 17:10 发表
带好护膝

需要吗?!
我咱没发现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22:03 发表
谢谢敬子.我想以后总要用得着的,就去买了一块.

你又误会了,我没说送你,我是说便宜点卖给你,我就好去买新的了
其实我那个很好的,也没用过几次的

TOP

瞎开心,原来大叔是偶叫的来的呀,哈哈
好吃好喝的备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6 13:43 发表

看来山上米西米西是没有问题了

笨,米西啥,没看见人家后面多了个挂吗
去年是一个人去的,今天挂了个人,当然东西放8下了吗
见过笨的,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6 14:37 发表

你完蛋了

一味姐救命啊~~~~~~~~~~~~~~~~~~
我只是说事实吗,呜呜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6 15:21 发表

没人能救你

不行不行,我完蛋了,就少了一个抵制家乐福的人了,你就是法国人的帮凶,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5:2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