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4-8 11:27 发表
炉西峡已经占上坑了,所以这里就退坑,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OH YEAH 又多了个好挑夫
炉西人民欢迎您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3 22:12 发表


大叔要是去炉西,我也铁定去

敬子替炉西人民欢迎你们呀,哈哈
就8知道还有位伐,笑傲这次不准毁我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7 21:25 发表


政委难当也确实能够理解 就是提个小小的建议
以后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 能不能有部分老旅站出来拉拉人气什么的 我们这种人么起起哄什么的
给新人一点希望 盼头 我想这样子人气会有所增加的吧

月光说了,报名的人很多,付钱的人不多
我们总不能逼人家付钱吧
估计新来的都不了解这里的报名方法吧,也没办法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