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TOP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TOP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对的对的
现在的豆浆机真的很好用,又方便,花样又多。还可以弄玉米汁的。

算了下,估计家里自产一大碗豆浆只有3毛钱。豆渣还能施肥,环保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