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象买贵了唉

TOP

25# 蝴蝶飞飞  
敬子是D90吗?总算找到个志同道合的人了,可以相互切磋一下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9 17:48

星光问了下价格就买了
天奇斑竹带着去的
OVER了
其实的我都不懂

TOP

我想问下啊,金刚屏要是自己没帖好,怎么把它弄下来再帖啊

TOP

马上要去婺源了,先上张家里的试机片片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1-12 17:47

这张图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
觉得象哈哈镜吗
还是我屏幕有问题啊

TOP

虫二 大家有大家买东西的想法,别人觉得舒服就这么认为吧!
关键还是拍出来的照片!
精灵D40也能拍出好片子!
照相机只是一个工具,我们又不是烧器材的!
很多人买D90用auto档的,你还能说什么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11-13 09:20

汗,你是在说我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