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呜呜,过年回来追讨个人十二W报税,呜呜
又要开始去讨债了。呜呜

TOP

照片谢谢~~~~~~~~~~~~~~

TOP

贿赂我吧,我可以帮你加威望加U币,哈哈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2 20:17 发表
小马哥已走
有事面北烧香

小马哥,一到北京,就带去了强冷空气,唉

TOP

今天地铁还是很挤的啊

TOP

下午,年终小结,公司集体开大会,晚上集体年夜饭。明天还要上半天班,唉

TOP

下午竟然不放假了,呜呜
郁闷郁闷,傻坐一天回家

TOP

瞎无聊啊瞎无聊啊
没事,集体看照片一讲,唉
还不放还不放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4 21:05 发表
我么就做些过年该做的事情
期望初5以后能切一盘snooker

能旁观伐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5 17:06 发表


怎么感觉你无聊的很呢?

么糖葫芦吃么,是瞒无聊的,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