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3 15:54 发表
第一次龙王山比清凉峰合适。

清凉峰我没登顶,因为今年雪灾后去的,爬了一半下撤了。

龙王山风景不错。

恶,我想叫他去清凉峰,你到好,么想法了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9-23 16:07 发表


谁叫谁呀?是你说  %^&*(*&^%$#$%^&*   的,那我只有自谋出路了。

背不动,么找到背帐篷的,啥地方也不去

TOP

轻舟姐,让我再想想,偶星期天要上课,唉,再想想啊~~~~~~~~~~~十一后确定

TOP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10-6 22:13 发表
不带帐蓬,好带狗LILI去伐,有人反对伐!

不反对,双手双举赞成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0-8 13:18 发表
穿衣服睡
穿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脱衣服盖那边的农家被子睡
穿衣服睡睡袋
脱衣服睡睡袋

五选一

月光选择脱衣服不盖家家被子不睡睡袋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