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12:43 发表
酱油就有点跑题了吧

恶,我是说:奖品是送一瓶酱油,不是你想的那个打酱油的酱油好伐

TOP

我也少将了很久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05 发表
下个周末去杭州爆走
27日和yy去括苍山fb
20-21周末可以4清

哈哈,我也去括苍山,还想加你MSN问你到底去不去来,唉,这个时间稍晚了点,好象刚过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唉,可惜了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3 16:35 发表
吃啥蛋糕?去年这个时候在顺风吃过蛋糕的
括苍山肯定去的 希望下雪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8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3 18:13 发表


这次真的去呀?

去,干吗不去啊
我现在多的就是时间

TOP

欺负人
我去括苍山吃海鲜去,懒得理你们

TOP

8会是,我想去,所以取消了吧,唉

TOP

我家离星光很近的~~~~~~~~

TOP

谁能送我个单反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09:03 发表
二手XZP只有8800元了啊。。。师父出晚了啊。。。替他老人家十二分惋惜中。。。。。。

你师傅有的就是钱,怕啥。多的没地花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