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外国人很不理解,为什么在中国发个广告袋啊伞的,这么受欢迎。自己成了人家活体广告
其实NIKE这个广告作的很好的,不管他是不是把钱捐了,至少,那几天到处是他们的新闻。
想想那天的场景,几个名人在前面跑,然后,后面,T队1T队2.......,加上新闻记者
然后几天后,NIKE的专柜会出现,买满多少正价产品加二十元或多少钱送个长跑衬长跑包的。哈哈,效果很好的
元旦的东方明珠登顶,要好好见解下了。组织了这么多年了,么点反映力的,看看人家NIKE,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