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9 10:25 发表
目标是啥啊。。。。赶超杭毅么??做梦呢吧。。。哈哈

杭毅有啥了不起啊
别以为你们走下来很强
这种路线就是有点强度没难度。人家走五个小时上来,你们走上个八九小时,时间再长点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一样能走
掩耳盗铃

TOP

今年 咱不开浙东了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