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新买的包包,我十分满意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9:08 发表
还是法国货

丢了要被妈妈骂的,你要么,收留下吧
要么给你,你拿去烧了吧,解解气

我的新包包很帅,这个肯定是不会再用了
被发烧友列为高端品牌,深感荣幸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6 19:2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6 19:20 发表


你的新包包是什么包啊?
我也不要,我有4个包,2个都不用了

KARRIMOR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5-6 20:07 发表

敬子的包非常好的~就买这个~

YOU ARE TUO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8 17:09 发表
鉴定精灵绝对是好卖家!

同意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5-8 19:53 发表
请教大家,淘宝上哪个才是我们论坛的精灵啊?
我一搜搜了好多,有北京的,有温州的^

精灵掏宝店http://shop35612789.taobao.com/

TOP

精灵他人懒东西都8放上去的
他一直说,要看实物,强烈要求上他家去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