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水果批发市场后面住了二十三年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记住8要买包装太漂亮的水果,8要相信什么洋水果
一个脏8拉答的橙子,几经包装就成帖牌洋水果了,更重要的是口感完全是未经加工的好吃
竟然桃子也能洗好再包装下卖,真的是只有你想8到的,没有他们作8到的

小贩会在市场后的垃圾箱里找免费加工货物,亲眼看到一箱烂樱桃经处理后在市场上卖15元一斤,NND最可气的是,路边上提着篮子卖水果的还短斤少两~~~~~~~~~~~~

秤,他们可以提供七两秤,八两九两秤,太黑了~~~~~~~~~~~~
商标,你想要啥给你提供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4-2 22:07 发表
草莓,白鹤镇就有的呀

是的是的,可是问过好象都采的差8多,要再等他长出来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