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知道你们在瞎想8想,唉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3:16 发表


,蝴蝶是老同志了,不知道山上还有什么东东可以买?

这个怎么能这么容易的就告诉你呢,你说是伐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3:18 发表

少来!我的只有你一味姐姐吃的

一味姐姐也很好的,一定会让你多带一点的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3:54 发表
现在还要去买包就可以了

美女,我真的可以借你一个的,你先用着吧
8然买的8好,没多久又要换了浪费呀,山上可以让精灵教你怎么挑装备啦,别浪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37 发表
LSD今天很亢奋,鉴定完毕……

8是亢奋是害怕,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4:42 发表



怪不得你在找三人帐……

说了是你看错了吗,真是的闹

海外,回来也8偶们东白弄本杂志吧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山上不是有板床吗?挤挤呗,大家带好睡袋,大被同眠!
还有板床肯定是在屋里吧,那防潮垫地上一铺不就能睡了吗,我也不带帐篷了,哈哈!

你8带,你看好!!!!!!!!!!

TOP

山上是有几个通铺,但山上无联系方式,不能确保是否能留给个位,如果你们想睡,可以帮我背个帐篷上去,谢了

TOP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4-15 16:13 发表
有事走不开,很想参加的。

你新安江的照片,到现在还没上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6:19 发表


是啊是啊,我也没看到照片呢。
飞蝶,考验你魅力的时候到了哦。
我是已经尽了全力了。

不发就准备好把他往死里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