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同事办的草坪婚礼好象没这么贵的吗
就是定了酒店晚宴,在包了个中午的草坪婚礼。

TOP

有噶许多钞票,不如去更远的地方
所以来我们婚礼的TX千万不要失望哦
一味 发表于 2009-5-5 13:25

邮件收到了,
不失望,捧花给我就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