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手机充当卡片机
主要是用来发彩信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7:00

么收到彩信,呜呜
我也觉得N73的拍摄功能还是很8错的
基本可以算是唯一一个优点

TOP

哪四个啊,要求上照片,对名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