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要看是照片!!!!!!!!

TOP

我要看是照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2 10:14 发表


恶意灌水
还提非分要求

我要看照片还叫非分要求啊
本姑娘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活都干光了,只等过年了。年前该发掉的工资我也都发光了。所以年前应该没人会再来找我了。世界是如此的安静,爽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09:52 发表
大家过年怎么安排啊!!

我好想出去玩啊,我N久么出去过了
突然发现,我这个号都能上传512K的附件,为什么海外只能上传200多的呢
明显,人品问题啊,哈哈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0:36 发表
你的等级的关系!
不是有人在烦你吗?
她休息了啊!

你是在对我说吗,
可是,我看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对噢,传照片给我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2 10:44 发表
敬子在等天奇的照片吧,(*^__^*) 嘻嘻……

你这个就不了解我了
我是从来不会等天奇的照片的,哈哈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0:45 发表
你不是前几天说有人问你一个问题问了很多遍,你不是说烦死了吗?
难道不是你?我记错了?

唉。。。。。。。。。。

TOP

恐怖啊,看了下自己的人事档案,里面除了一张人力资源登记表,和三张退工单,其它什么都么有了,呜呜,吓死人了,恐怖啊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1:42 发表
自己可以看自己的吗?

我能看到,哈哈。想看啥看啥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4:03 发表
我也要看我自己的!!

这个估计有点难,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