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海外,十一月中下旬!!!!!!!!你要是十一月初去我跟你急,再说叶子还么红来

TO:TT,让你家OO当向导带我们去吧。他再那已经混的到处能逃票了,发挥去年长溪村的彩虹桥的精神。最后,如果你们单独行动,就带上我这个灯泡吧。再最最后,十一月中下旬

TO:OO,要是不当向导,把我青海湖的那些发票还给我,另下次杀人,首推手杀

TOP

LS,弄很久么带队了,带伐啦,偶帮你拿反光板

TOP

欺负我没假是伐,呜呜

TOP

靠,新劳动法规定作满一年才能有年假,而且五天,你不知道吗!!!!!!!!!
就这么几天,明年新疆一去就都没了
我还要请事假年底去吃喜酒,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鄙视劳动法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6 12:31 发表

不是大多数公司的年假都大于5天的么,在新劳动法以前
我还有一朋友30天年假的呢
感觉新劳动法的5天好像对国企事业单位影响比较大吧
呵呵,我不了解

说的太对了,我就是那个减少的,哭

TOP

原帖由 wowo 于 2008-10-16 15:25 发表
真想出去玩,就不能被年假为难,舍得放弃才行。

我是没年假好伐,难道你要我没事请事假出去玩,然后让老板叫我滚蛋啊,到时我来你有抢你家WOWO的饭吃啊
8过今天开了新劳动法法律培训课,发现我今年突然有一天年假了,唉,可怜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6 19:19 编辑 ]

TOP

海外组织~~~~~~~~~~~~~~~~`

TOP

塔川,月底,十二月初有人去伐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