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1 16:58 发表


还说呢,要不是看在你这趟收获颇多上,我要好好声讨你的呢
镜头里进了很多灰,还真麻烦呢,哪敢再借给你啊

怎么可能,你肯定瞎说
不借就不借,偶自己买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买而已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2 12:31 编辑 ]

TOP

第一,重;第二,是最近加出来的,金融危机,哈哈
真的很重的,海外的一镜走天下适合我,就是自己背的重,唉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3 20:26 发表
你不是有挑夫了嘛,我觉得那位体力很好的

没发现,在哪里

TOP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借人家的来玩,哈哈
我盯上海外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14 13:55 编辑 ]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1-14 14:27 发表

同学们,看出。。。来了么!

申申你太聪明了

TOP

带我伐

TOP

不带拉倒

TOP

入上海户籍容易,还会有那么多人去办烦死人的居住证啊,受不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25 00:02 发表
专业人士发话了的
TXM要好好听讲...

其实北京人是歧视外来人员最严重的地方,还一天说我们上海怎么怎么不好,要知道我们上交这么多税养着你们呢。
北京还规定外地人交北京福利,不能交生育的。过份伐。要是外地人大肚子提前一个月离开北京,不然估计要么地方生产的,唉
上海可都是一视同仁的。唉,首都啊首都。结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 12:17 发表


美津浓的棒球帽和护腕,哎,,,一年不如一年

不是一瓶酱油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