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4 23:05 发表
岂止丢三落四?
去年一年,光身份证,我就办了3回。

赔我键盘!!!!!!!!!!!!!!!!!!
满满一口水喷出来,不知道键盘有没有后遗症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5 21:29 发表
我们那里社区民警,态度良好,给我办证的是个美女,我很喜欢他们的。还有个大叔,非拉着我要给我查查全上海有多少个跟我一样名字的。

帮我查查我的名字伐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