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想去~~~~~~~~~~~~~~~~~~~~~~~~~

TOP

梭子蟹
濑尿虾,我要椒盐的~~~~~~~~~~~~~~~~~~~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57 发表

现在是旺季,估计提前一个星期去订的
我旅店已经定好了,可是提前一个月定的,呵呵

你们什么时候去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4 发表


服帖你,除了吃就没其他思维了

我这种,要安逸生活,容易满足好伐
再说,能吃是福好伐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6:19 发表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

25号那周,还是8月2号那周啊
25号那周,带上我吧

TOP

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

其实最好有拨好的,那就更完美了

TOP

原帖由 joy 于 2008-7-3 18:50 发表
很想念那,主要是想念那的海鲜,实在是太美味了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