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不要忘记带晕船药噢
最好上船前都吃一粒

TOP

可以学服务器同学喂鱼

TOP

原帖由 cyq 于 2008-6-5 09:01 发表
到时候就在船头吹风,希望不要太晕

昨天晚间在梦里已经把海岛游了一遍了,嘿嘿

船头船尾,是重灾区啦,哈哈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6-4 23:48 发表
真开心,又要出去玩了闹

有你什么事啊?!
么有看到你的名字啊
难道在N多*2里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5 21:50 发表
大家一定要准备好晕船药,上次我们去渔山岛,单程才2小时船,那个晕的~~昏天黑地!本来都不晕的,到后来全晕,吐的一发不可收拾!

报告我没吐~~~~~~~~~~~~~~~~

TOP

风动迟到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