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总说了,他每天来数一次,少一个,大家就扣工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0-9 23:07

你们的工作和植物有关系伐
不会是什么植物研究所的吧

TOP

我想去熊猫研究所

TOP

哇哈哈哈,办会室种的风信子开花了。
8过,当时老板说有不同颜色的。结果每个开出来的颜色都是一样的,郁闷

TOP

上图上图…
mindy 发表于 2010-1-22 20:55

在手机里,也不我先导到开心网上,再转过来

TOP

上星期四拍的

1626291_306007453.jpg (55.29 KB)

1626291_306007453.jpg

TOP

今天拍的噢~~~~~~~
仔细看有鱼的噢

1626291_306436258.jpg (51.43 KB)

1626291_306436258.jpg

TOP

为什么,我能看到啊

TOP

咦~
看到肯肯的PACO啦~~~~
侬集齐了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9:58

么就两个。。。。。。。。。
这两个有名字的,哈哈

TOP

啥花啊.老好看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26 20:03

风信子呀,

我同事今天种出来个紫色的~~~~~~~

TOP

侬自己起的啊?
侬哦花花有名字哇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08:43

猴小敬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