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过这女宁的收入也真够低的啊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5 16:45 发表


看来您工资一定很高,估计这女人的工资都不够你加税

8要瞎说,我估计因为我的勤劳工作,税后瞎扣八扣就比个女的多一点点
没办法,没人买回去,只能努力干活

8过,我的税钱工资真的不够某些人交税的,这到是真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5 16:5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