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人觉得,月光同学还是短头发比较帅点,干净

TOP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5-5 19:31 发表
额。。。。。没问题的!绝对的,我一时感叹,冒个泡。。。
嘘,当我没出现过。。。

好象来不急了,要么你说说为啥崇拜他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5-5 20:17 发表
晕的。。。

你可以自述下,象组织汇报思想工作的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5 20:35 发表
希望大家关注3清,因为3清将和楠溪江的兄弟姐妹一起欢度

哪家店敢接这生意啊
不是要把房顶给拆掉了吗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5-5 20:59 发表
继续3Q的我代为转发一点

先发他内人,嫂子好

我等到花儿都谢了,终于出来了
你们是不知道噢,在运泥车那里,3Q一个劲的叫我照顾好他家那口子。至少说了五边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5-5 21:53 发表
三清地点精灵已经定下
嘿嘿,刚刚接到精灵电话

估计是酒水畅饮,外加白饭畅吃,哈哈

TOP

HR同学估计有点中度 PA JING SENG ZHONG HE ZHENG

TOP

还好天灵灵的发在前面
不然以后炉是没人要去了
花了这么多银子去砸,就被HR2这几张照片给全毁光了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