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厉害,自己冲
8过冲洗药水要放放好噢
偶们家最早就是用这个牌子的相机
就是每次用,拍出来的PP都是基本报废的

TOP

回复 21# happydavid 的帖子

这个是哪里啊!?
哪能象船头啦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5-26 21:25 发表
有些意思了!!

不要告诉我是潜水艇,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21:47 发表
看出来了。。LZ住建平中学边上。。。PP的是名人苑。。。。那个船头是你们公司模拟驾船的模拟室

哈皮哈皮,你要小心啊,快点回家看好你家漂亮女儿啊,小心被拐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