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30 09:38 发表

请问你的体重是多少??????

140应该有吧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0:20 发表
我的包目前装了十公斤。包括睡袋、食物、水、鞋、换洗衣物等。计划再装5公斤帐篷食物等援助物资。汇报完毕。

我不和大叔抢,我点2公斤就行了

我的包比你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0 08:49 发表
我的包称过了。。整四十斤

请不要满负荷。
神灯

LS,那你不是160斤啦~~~~~~~~~~~~~~~

TOP

还好,组织者们英明。
要是真的就定两辆33座的车
妈妈呀
包只有自己抱着了
真是还没开始ZN,就先把自己操练里来了

TOP

我登山鞋要带伐,好重好重的来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30 11:35 发表

我有瓶红酒要带伐

不要带了,放酒的地方,给我放鞋

TOP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30 12:53 发表
我改南方商城上车了...........

我会短信给我的队的政委小俊的!还需要通知谁吗???

收到,南方8点50请联系敬子,不要迟到
没有敬子电话 ,请google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30 13:12 发表
询问hhrr,你是不是带着你的单反?
如果你带请借给组织拍一下集体照,谢谢

第三组好多单反的
都是娱记

TOP

...............................

TOP

洗个热水澡,吃个晚饭,出门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