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30 09:38 发表 请问你的体重是多少??????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30 10:20 发表 我的包目前装了十公斤。包括睡袋、食物、水、鞋、换洗衣物等。计划再装5公斤帐篷食物等援助物资。汇报完毕。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30 08:49 发表 我的包称过了。。整四十斤 请不要满负荷。 神灯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30 11:35 发表 我有瓶红酒要带伐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4-30 12:53 发表 我改南方商城上车了........... 我会短信给我的队的政委小俊的!还需要通知谁吗???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4-30 13:12 发表 询问hhrr,你是不是带着你的单反? 如果你带请借给组织拍一下集体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