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哭,照片放在公司,下班忘记拿了,呜呜
都是大连个财务再找我麻烦,呜呜,害我差点赶不上班车,急急忙忙的走人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1 19:42 发表
今天喉咙还疼!

就你这么从东白一嗓子叫回上海的人,还想不疼,哈哈
MSN传PP给偶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21 23:25 发表
天很蓝啊。上海很难得出现

晚上的天空里有好多好多星星,而且超大
可是没本事拍出来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23:34 发表
融融,我发现你的CCD上也有灰了,和我一样

我很早之前就和他说了,那个时候,他说我在瞎说
没办法

TOP

这次回来又胖了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我冲着减肥去的,呜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09:00 发表
哪有啊。。偶怎么没印象了。。。

自己翻MSN的聊天记录,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0:07 发表
不是版主就是可怜,为了能发出只好狠狠的减低了图片质量……

电子杂质版你有兴趣8?!
自荐一下吧

TOP


你们兄弟两的战争,干吗拖上我~~~~~~~~~~~~~~~~~~~~~~~~~

TOP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24 发表
你们两个太强了!!我替无辜的敬子汗一下


不但利用我,还把我当背景,每张我都是虚掉的,呜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