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佟大为!!!!!!!!!!!!!!!!!!!!!!!!!!

TOP

回复 11# 小球 的帖子

对80后的严重嫉妒加偏见!!!!!!!!!!!!!!!!!!!!
没办法80后现在就是招人嫉妒,谁让我们活在这个好年代里
我们有让人嫉妒的资本

没事我们要原谅那些人,再过几年90后的真正踏路社会,我们80后一样会用这些白痴,坏蛋扶8起的阿豆去嫉妒他们。因为已经到了90后的好年代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8 15:5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