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20:21 发表
有意思。。。白虎&玄武

好,回家换只白猫再来一次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4-18 09:31 发表
毛茸茸的小猫真是我见犹怜啊!这个帖子俺是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谢谢领队支持啊,星期天回家再拍拍
小猫是好玩,8过一个一个瞎凶
8过再凶也没用,咬起来也一点8痛的,哈哈

要是为啥没人给我个奖励,置顶,加精的呀
我也要动足脑筋,才能想到怎么玩小猫的吗,唉
不给点奖励没积极性的呀,没动力呀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09:53 编辑 ]

TOP

DSCF0882.JPG (218.79 KB)

DSCF0882.JPG

DSCF0864.JPG (102.24 KB)

DSCF0864.JPG

DSCF0873.JPG (110.08 KB)

DSCF0873.JPG

TOP

有明星象的猫
DSCF0893_nEO_IMG.jpg

TOP

一只发疯的猫
DSCF0889_nEO_IMG.jpg DSCF0890_nEO_IMG.jpg
DSCF0887_nEO_IMG.jpg

TOP

小猫饿了

DSCF0898_nEO_IMG.jpg
DSCF0900_nEO_IMG.jpg

DSCF0903_nEO_IMG.jpg (85.36 KB)

DSCF0903_nEO_IMG.jpg

TOP

其实猫妈妈不好当噢,天天要帮小猫洗脸,特别是眼睛这块。小猫还没断奶有,每天的“大小”都是老猫吃掉的唉。作妈妈真不容易啊


DSCF0904_nEO_IMG.jpg
DSCF0905_nEO_IMG.jpg DSCF0906_nEO_IMG.jpg
DSCF0908_nEO_IMG.jpg

TOP

有只猫嘴谗了,哈啦子也快要下来了

DSCF0901_nEO_IMG.jpg
DSCF0902_nEO_IMG.jpg

TOP

最后来张全家福

DSCF0865_nEO_IMG.jpg (80.26 KB)

DSCF0865_nEO_IMG.jpg

TOP

我家小猫已经能吃能走了
认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