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8管上了山,我就抢精灵的帐篷,哈哈!!!!!!!!!
然后精灵再找别人收留下自己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1:52 发表

你就和兰儿一个帐篷

随便,反正精灵那个给我,哈哈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2:31 发表
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因为要去山上FB嘛~~`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带重复了~

我啥都8带,就带个人上去
偶是新人,大家好好照顾我噢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2:45 发表

那你只有啃树皮了

8会的,无米最好来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2:55 发表


山上ms有个尼姑庵的啊.
小尼姑吃得,咱就吃不得?
晚上去尼姑的菜地里偷萝卜吃去
哈哈.

好的,你就吃萝卜,其它的都别吃了,组织会很谢谢你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2:58 发表
我的帐篷啥时候升级成三人的了?

你眼光看错了
大哥,是8是眼镜要去换换了呀

TOP

山上有啤酒的,你们多买点
那么我们就能有热水喝了,早上还能有热水洗脸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3:07 发表


啤酒和"热水"有关系吗?听着别扭啊


去了就知道了
男同胞们多喝点,就能多贡献点热水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3:09 发表


你,动作麻利的很啊


嘘~~~~~~~~~~
你是好同志,组织知道的

TOP

你们好象误会了,恶
我的意思是,多在那看庵人那里买点吃的, 我们去问他要点热水啥的他就8会说什么了呀,汗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