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眼睛其实已经不是排档了。都成饭店了。而且味道也就一般般。在医院后门。五点就要排队。前面吃的客人只是刚结帐,人还没早,服务员就会把你带过去等位了。看着别人吃,别人心情8爽。我也8爽。
味道也就一般般啦,也不算很便宜,只是大众化吧。
等到位了,很多海鲜也都没有了。
岛上一些不知名的档案其实很不错。服务还超级好。有次我同事去吃,点了个螺丝,说不要辣,结果上来有点点辣,跟服务员就说了一句怎么有点辣,人家二话不说,就换了盘新的上来。

TOP

Mindy我帮你去体验过141了
简直就是脏乱差。味道一般到不行。还比小眼镜贵。唉
二选一的话,还是小眼镜吧。唉

TOP

花生汤还是不错的。如果喜欢吃甜品的人,一定要去试试,中山路的总店很好找的

TOP

我觉得吧,功略上那些都是转来转去,不一定都是自己去吃过的。
厦门反正走到哪里都是吃的,走到哪里吃哪里
住的地方要交通方便就行了

TOP

返回列表